稿件搜索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文体       公告编号:临 2020-059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汉宜”)持有公司80,262,23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73%,新星汉宜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本次质押后)为54,342,142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67.71%。新星汉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82,821,38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1.27%;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84,731,696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46.35%。

  公司于2020年9月1日接到公司股东新星汉宜关于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的股权质押情况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020年8月31日,新星汉宜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将其持有的公司9,4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徐东支行的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注:本次股份质押涉及的被担保主债权到期日为2023年8月31日,质押到期日以实际办理为准。

  该股份的质押主要用途是自身经营所需,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新星汉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一)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将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

  股东新星汉宜及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将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35,431,696股,占合计所持有股份比例19.3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06%,融资余额为18,240万元;未来一年内将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39,900,000股,占合计所持有股份比例21.8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82%,融资余额为21,916万元。股东新星汉宜及一致行动人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

  (二)截止披露日,股东新星汉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可能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

  股东新星汉宜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影响。

  2、可能对公司治理产生的影响。

  股东新星汉宜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治理产生任何影响。

  3、可能对股东履行业绩补偿义务产生的影响。

  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须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