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通知书》暨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20-091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通知书》暨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8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收到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通知书>暨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84):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简称“华英禽业总公司”或“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8,67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2,415,688股股票,以及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815,663股股票将于2020年8月31日10时至2020年9月1日10时止(延时除外),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拍卖。

  2020年09月01日,公司查询了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获悉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670,000股已被拍出,其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2,415,688股股票以及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815,663股股票因无人出价已流拍。拍卖具体情况及结果如下:

  一、 被司法拍卖的情况及结果

  1、被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

  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2,415,688股股票,以及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815,663股股票,于2020年8月31日10时至2020年9月1日10时止(延时除外),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拍卖。

  2、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

  (1)根据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公司8,67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被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徐晓莹通过竞买代码28854151于2020年09月01日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拍卖标的“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华英农业8,67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9,550,000元(叁仟玖佰伍拾伍万圆整)。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2)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2,415,688股股票,以及公司持有的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815,663股股票,因无人出价已流拍。

  3、上述司法拍卖的具体结果详见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相关拍卖信息。

  二、其他风险提示

  1、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拍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所持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被拍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公司将持续跟踪拍卖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