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公司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 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55                                  证券简称:*ST贵人

  债券代码:122346                                  债券简称:14贵人鸟

  

  根据《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及《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以下简称“《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相关约定,受托管理人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召集的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以下简称“14贵人鸟”或“本期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以下简称“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于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1日以网络投票方式召开。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了相关议案,形成了会议决议。现公告如下:

  一、债券基本信息

  发行人: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债券名称: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

  债券简称:“14贵人鸟”。

  债券代码:122346.SH。

  发行规模: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8亿元。

  债券品种和期限: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附发行人第3年末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在存续期限的前3年内固定不变。若第3年末发行人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则上调后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债券存续期前3年票面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限后2年固定不变;若发行人未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则本期债券存续期限后2年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票面利率:本期债券前三年票面年利率为6.8%,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发行人选择上调票面利率,即自2017年12月3日起本期债券的票面年利率调整为7.00%。

  还本付息的期限:本期公司债券按年付息、不计复利、到期一次还本。利息每年支付一次,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一起支付。

  兑付日:本期债券的兑付日期为2019年12月3日。如投资者行使回售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日为2017年12月3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顺延期间兑付款项不另计利息。

  信用评级:联合评级于2019年6月21日决定下调发行人主体和“14贵人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联合评级于2019年9月16日决定下调发行人主体和“14贵人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联合评级于2019年11月5日决定下调发行人主体和“14贵人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由“A”至“BBB”,评级展望为“负面”。联合评级于2019年11月12日决定下调发行人主体和“14贵人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由“BBB”至“CC”,评级展望为“负面”。联合评级于2020年5月11日决定下调发行人主体和“14贵人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由“CC”下调至“C”。

  二、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本次会议由履行受托管理职责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召集。

  本次会议以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参加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本期债券持有人共23名,代表有表决权的本期未偿还债券共2,984,070张,占本期未偿还债券总张数的46.13%。

  三、会议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14贵人鸟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所列明的一项议案,具体如下:

  议案一:关于授权和委托受托管理人或其指定律师以债券持有人的名义参与发行人破产重整程序及相关费用安排的议案。

  上述审议事项详细内容见《关于召开14贵人鸟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每一张未偿还的本期债券为一表决权)。

  表决结果为:

  对议案一《关于授权和委托受托管理人或其指定律师以债券持有人的名义参与发行人破产重整程序及相关费用安排的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506,000张,反对0张,弃权2,478,070张,同意票数占本期未偿还债券总张数的7.82%,议案未通过。

  四、律师见证

  见证律师认为:发行人“14贵人鸟”公司债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募集说明书》、《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具体内容详见见证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二年九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