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 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及被 司法强制执行暨被动减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ST八菱      公告编号:2020-09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安祥女士持有公司的7,233,000股股份被轮候冻结,638,428股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导致被动减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被动减持基本情况

  1.本次被动减持股份的情况

  

  注:如本公告中个别数据加总后与相关数据汇总数存在尾差的情况,系数据计算时四舍五入所致。

  2.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本次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轮候冻结的情况

  1.本次被动减持后,王安祥仍持有公司股份24,225,07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55%,其中,被质押股份21,1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87.1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7.45%),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24,225,072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8.55%),具体情况如下:

  

  2.截至2020年9月1日,王安祥所持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情况如下: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此次被动减持系王安祥因民间借贷纠纷引起诉讼,债权人向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司法强制执行处置王安祥的股份资产造成的。截至2020年9月1日,王安祥被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的股份已全部执行完毕。

  王安祥女士并非公司第一大股东,亦非公司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或被强制执行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王安祥女士的持股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