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20-08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决定聘任谭若闻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谭若闻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其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秘书谭若闻先生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54-85510311

  传真:0754-85500848

  电子信箱地址:rwtan@orientzr.com

  通信地址:广东省汕头市珠津工业区凯撒工业园珠津一街3号楼3层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二日

  附件:

  (一)谭若闻先生简历

  谭若闻,男,1993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工作经历:2013年7月至2017年5月兼职担任龙蟒佰利联集团化学工程师;2017年9月至2019年12月担任上海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讲师;现任公司董事。

  谭若闻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且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任何惩戒。

  谭若闻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经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谭若闻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20-085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8月31日以专人送达、邮件、传真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及材料,会议于2020年9月2日下午3:00在公司总部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和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许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采用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决定聘任谭若闻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谭若闻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所发表的意见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