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2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113

  债券代码:113578        债券简称:全筑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9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通知于2020年8月28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朱斌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2年的议案》。

  一、员工持股计划概述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和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兴全睿众全筑股份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股票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公司股票,该计划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24万元。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于2016年12月12日完成股票购买,交易均价为30.22元/股,购买数量为985,899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5559%。公司于2017年6月完成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即每10股转增20股,因此,该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2,957,697股。

  二、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延期情况

  2018年6月,经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大会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至2020年9月2日,延期24个月。

  三、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延期审议过程

  2020年8月22日,公司召开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大会,同意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继续延长存续期2年。2020年9月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2年的议案》。本次延期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2年9月2日。

  四、独立董事意见

  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事项已经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大会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各项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2、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的延期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不存在损害公司、员工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存在摊派、强行分配等方式强制员工参加公司持股计划。

  综上,我们一致同意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2年。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