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20-06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20年9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4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2020年9月10日完成通讯表决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4人,实际表决董事14人,有效表决数占董事总数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经审议同意聘任鲁伟铭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和公司网站(www.dfzq.com.cn)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提供流动性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经审议同意自监管部门出具无异议函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提供10亿元人民币的流动性担保,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全权办理上述担保所涉及的文本签署,以及履行相关监管机构审批、备案等手续以及其他一切相关事宜。

  本事项尚需经监管部门审批。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20-070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鲁伟铭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鲁伟铭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附件:鲁伟铭先生简历

  鲁伟铭先生,197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现任公司副总裁兼固定收益业务总部总经理。自1994年7月至1998年3月担任中国国泰证券有限公司交易部业务员、交易部经营处项目经理,自1998年3月至2002年7月担任公司交易总部证券投资部职员、副总经理,自2002年8月至2003年6月担任公司证券投资业务总部业务董事,自2003年6月至2009年7月担任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自2009年7月至2014年1月担任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副总经理,自2014年1月至2014年10月担任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于2014年10月起担任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总经理,自2017年9月至2020年9月担任公司总裁助理,于2020年9月起担任公司副总裁。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