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372        证券简称:伟星新材       公告编号:2020-023

  

  股东张三云先生、谢瑾琨先生保证向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伟星新材”)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55,025,6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0%)的股东(同时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张三云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1,272,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的股东(同时为公司董事)谢瑾琨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分别不超过13,756,406股、5,318,20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分别为0.87%、0.34%)。(如遇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做相应调整。)

  公司于2020年9月14日分别收到股东张三云先生、谢瑾琨先生的《减持股份告知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二、本次拟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拟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拟减持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股份(包括其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份);

  3、拟减持数量及比例:

  

  4、拟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

  5、拟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等,则不得减持;

  6、拟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7、承诺及履行情况

  张三云先生、谢瑾琨先生严格履行承诺,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不存在相违背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张三云先生、谢瑾琨先生将根据个人资金需求、证券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督促张三云先生、谢瑾琨先生严格遵守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减持股份的有关规定,同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张三云先生、谢瑾琨先生出具的《减持股份告知函》。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