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被住建部认定为 “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公告

  股票简称:美好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20-3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下简称“住建部”)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认定第二批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和产业基地的通知》(建办标函【2020】470号),认定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美好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好装配”)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企业之一。

  “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指具有明确的发展目标、较好的产业基础、技术先进成熟、研发创新能力强、产业关联度大、注重装配式建筑相关人才培养培训、能够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的装配式建筑相关企业,主要包括装配式建筑设计、部品部件生产、施工、装备制造、科技研发等企业。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好装配被认定为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企业之一,是住建部对于公司在发展装配式建筑方面工作的肯定,增强了公司坚持一体化房屋智造业务,让房地产业转型为智造业的信心。

  公司自2013年起将“产品工厂化”作为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并于2017年开始对原有的装配式建筑技术进行迭代升级,通过与国际行业龙头企业德国艾巴维、沃乐特、利勃海尔等建立战略合作,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根本,以领先的叠合剪力墙技术体系为核心,以智能化房屋智造工厂为主体,涵盖投资咨询、技术研发、规划设计、房屋销售、构件加工、装配建造、装修装饰各业务环节,运用YTWO信息化平台和BIM技术,以工业化、数字化方式实现更快速、更高效、更低廉的房屋规模生产,为客户提供可拎包入住的房屋。一体化房屋智造业务有利于资源能源节约,施工污染减少,提高了劳动生产效率和安全生产水平,促进建筑业与信息化、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工程建设标准和建筑品质,推动产业升级。

  该事项将对公司房屋智造业务的市场拓展和技术研究产生积极影响,对于公司近期业绩无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