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15               证券简称:登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9月15日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9:15至9:25,9:30至11:30 和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

  2、会议召开地点: 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横洞工业园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大楼二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杨海坤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下同)共计2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47,441,68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1.5670%。其中: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共计14人,均为2020年9月9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股东。上述股东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47,174,88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1.2770%。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投票统计结果,在规定的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投票的股东共7人,代表股份266,80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2900%。

  公司部分董事、部分监事以及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2020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经合并统计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以47,391,382股同意、0股反对、50,30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赞成股数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940%,反对股数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股数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060%。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216,501股同意、0股反对、50,30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1.1470%,反对股数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股数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8.8530%。该议案属于特别决议通过的议案,已经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陈志生律师、云芸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就本次会议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登云股份《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关于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