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签署 长丰县招商引资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20-09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8日与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在合肥市政府签署《合肥市长丰县与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详见2020年8月10日披露的《关于与合肥市长丰县签署建设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2020 年9月15日,公司与安徽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双凤经开区”)在合肥市政府签署了《长丰县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公司将与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在合肥市长丰县共同投资建设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主要建设国际领先的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的设备制造、长晶生产、衬底加工、外延制作等产业链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该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4万片导电型碳化硅衬底片和5万片外延片的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1亿元,一期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一期首次投资3.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

  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为本项目提供优惠政策、资金(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债权投资)支持;为本项目提供土地、基础设施配备、用工等保障,对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协助;依法保障公司的合法权益,为项目投资提供便利条件。

  公司承诺与相关投资方在双凤经开区内注册成立一家独立核算的法人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新公司在长丰县办理工商注册登记、银行开户以及纳税、统计等,新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3.6亿元;公司按照协议约定的投资范围、规模、强度、进度及投资方式进行项目投资和建设,按期建成投产,合法开展经营,保证实现既定产量、税收等各项经济指标。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