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金瑞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1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基金募集情况

  注:(1)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和律师费,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万份;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万份。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成功,申请的成功与否须以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cicc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68-1166)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根据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本基金的申购和赎回业务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的时间开始办理。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于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刊登公告。

  风险提示:

  《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5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本基金应当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进入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终止,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投资者将面临基金合同可能终止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作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人投资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

  中金瑞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1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基金经理变更相关手续。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