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落实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ST富控2019年度报告违反会计准则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公告编号:临2020-17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富控互动”或“上市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关于*ST 富控 2019年度报告违反会计准则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0】2469 号)(以下简称“《监管工作函》”),上交所要求公司于5个交易日内就《监管工作函》中的相关问题予以回复(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155)。

  公司高度重视上交所下发的《监管工作函》,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监管工作函》中所述问题进行逐项核实,但因《监管工作函》中相关事项较为复杂,且对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影响重大,公司拟将《监管工作函》回复的截止日期再次顺延5个工作日。公司将组织相关部门加快《监管工作函》的落实工作进度,尽快完成《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