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收购股权完成变更工商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111          证券简称:金山办公         公告编号:2020-03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对外投资事项概述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山办公”)于2020年8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收购北京冠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群股份”)直接持有的北京数科网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数科网维”)37.52%股权,支付对价为15,000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数科网维67.52%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19日披露的《金山办公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2)及2020年9月1日披露的《金山办公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

  二、对外投资事项进展

  2020年9月3日,马亚颉与金山办公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数科网维1.34%股权转让给金山办公,公司将合计持有数科网维股份68.86%的股权。

  数科网维股权转让前后股权结构如下:

  

  

  (注:刘丹向王少康转让14.14%股权系股权代持关系的清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根据协议约定事项,公司已按期将约定的第一批股权收购款项支付至冠群股份账户,数科网维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此次变更完成后数科网维的股权结构如下:

  

  公司将根据本次投资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