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77          证券简称:长沙银行          编号:2020-055

  优先股代码:360038        优先股简称:长银优1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在总行3315会议室以现场加视频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2人,实际出席董事12人。会议由董事长朱玉国主持。监事会监事长吴四龙,监事晏艳阳、尹恒、兰萍、贺春艳,董事会秘书杨敏佳列席本次会议。本行股东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股权质押比例超过50%,根据监管规定对其派出董事冯建军在董事会上的表决权进行了限制。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本行《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业务整改计划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资产托管部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撤销金融租赁事业部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聘任首席风险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黄建良先生为本行首席风险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黄建良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关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到龄离任的议案

  根据《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管理办法》,本行行长助理谢湘生先生因达到自然离任年龄,不再担任本行行长助理职务。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议案四、议案五发表了独立意见。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5日

  附件:简历

  黄建良,197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曾任长沙银行北城支行综合柜员、长沙银行市场营销部主任行员、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海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机构部总经理,长沙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汇融支行行长,现任本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