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总裁、部分董事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2        证券简称:ST舍得           公告编号:2020-07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从射洪市公安机关获悉,公司董事长刘力先生、总裁李强先生、董事张绍平先生因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调查,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调查。公司已对其相关工作做了妥善安排,由公司董事兼副总裁张树平先生代行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蒲吉洲先生代行总裁职务。同时2020年9月28日公司将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并聘任公司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因此立案调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5日

  

  证券代码:600702          证券简称:ST舍得       公告编号:2020-077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

  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议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 2020年9月28日

  3、 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二、 取消议案的情况说明

  1、 取消议案名称

  

  2、 取消议案原因

  鉴于射洪市公安机关已对公司第十届董事候选人李强(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兼总裁、代理董秘)、张绍平(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立案调查,为确保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人员符合相关资格要求,同时有利于公司未来的规范经营管理,公司研定决定,取消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议案中“3.01选举李强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和“3.02选举张绍平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增补工作。

  三、 除了上述取消议案外,于2020年9月9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取消议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0年9月28日  9点30 分

  召开地点:公司艺术中心办公楼会议室

  2、 网络投票的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9月28日

  至2020年9月2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第1项议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舍得酒业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述第2项议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舍得酒业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舍得酒业第九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述第3、4、5项议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舍得酒业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舍得酒业第九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1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2、3、4、5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5日

  ● 报备文件

  (一)股东大会召集人取消议案的有关文件。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