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富安达现金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20年国庆假期前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送出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1)自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09日对本基金通过代销渠道提交的大额申购(含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进行限制,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本基金的金额不超过500万元(含)。如单日某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本基金的金额超过500万元,则500万元确认申购成功,超过500万元金额的部分将确认失败;如单日某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本基金的金额超过500万元,超过500万元金额的部分将确认失败。(2)2020年10月10日起本基金代销渠道将恢复办理正常申购(含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中国证监会《货币市场基金监督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20号】)规定,投资者于2020年9月30日通过代销渠道申请赎回的本基金份额将于2020年10月10日起不再享受本基金的权益分配。

  (2)投资者如需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赎回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及早做好交易安排。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630-699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adfunds.com)获取相关信息。  

  (3)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由于基金定投本身是一种基金投资方式,因此不能避免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28日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系统升级暂停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为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2020年9月29日15:00至9月29日24:00进行系统维护升级。期间,本公司网站、网上交易系统、微信交易系统,以及客服语音电话将暂停服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