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       公告编号:2020-062

  转债代码:113573         转债简称:纵横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40.74%减少至38.73%,权益变动比例为2.01%。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纵横通信”)于2020年9月25日收到通知,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林爱华、张丽萍、苏庆儒于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5日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10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1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2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3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注:上表持股情况为减持实施前数据。表中合计持股比例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不一致系四舍五入所致。

  林爱华已于2020年8月20日通过上市公司披露其减持计划公告,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981,200股。其中,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424,4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556,800股。苏庆儒已于2020年8月20日通过上市公司披露其减持计划公告,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774,000股公司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林爱华、苏庆儒本次权益变动为执行其于2020年8月20日披露的减持计划。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注:表中合计持股比例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不一致系四舍五入造成。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5、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6、林爱华、苏庆儒本次权益变动为执行其于2020年8月20日披露的减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根据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