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50        证券简称:长源东谷         公告编号:2020-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2020年9月28日,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佐元先生的通知,李佐元先生于2020年9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1,271,0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90%,本次增持成交金额为3,194.23万元人民币。

  ● 自2020年9月28日起未来12个月内(即2020年9月28日至2021年9月27日),李佐元先生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6,000.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20,000.00万元(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佐元先生。

  (二)本次增持前,李佐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143,391,1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61.93%,其中李佐元先生持股91,451,7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39.50%,徐能琛女士持股25,969,6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11.22%,李从容女士持股12,984,8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5.61%,李险峰先生持股12,984,8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5.61%。本次增持后,李佐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144,662,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62.48%,其中李佐元先生持股92,722,828股,占比约为40.05%。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增持股份的主要目的,系基于对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认可。

  (二)本次增持股份的种类为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本次增持计划拟增持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6,000.00万元, 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万元(含本次增持部分)。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拟增持的价格为不高于40.00元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2020年9月28日(首次增持)起至2021年9月27日。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七)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三、增持计划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增持主体承诺

  李佐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增持公司股份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以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其他说明

  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将持续关注李佐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临时公告格式指引《第九十九号 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增持股份计划/进展/结果公告》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