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83        证券简称:丸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14日、2020年8月18日披露了《关于对外投资并签订项目投资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关于向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公司总部建设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公司董事会同意在广州海珠区投资建设“丸美总部”,项目总投资额约12亿元人民币,并同意通过向子公司现金增资9亿元人民币以实施公司总部建设项目,本次增资主要用于总部建设项目土地出让金及相关税费的支付、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等。

  一、交易概述

  2020年9月2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禾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参与了广州市海珠区琶洲西区AH040135 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 71,606万元竞得上述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目前正在办理土地出让相关手续。

  本次竞拍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事项是为了落实公司“总部建设项目”的具体实施,不涉及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也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二、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1、 宗地坐落位置:广州市海珠区琶洲西区AH040135地块

  2、 土地用途:商务设施用地(B2)兼容商业设施用地(B1)

  3、 宗地面积:5770平方米

  4、 地上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42121平方米

  5、 土地出让年限:40年

  6、 出让价款:人民币 71,606万元

  三、本次竞拍目的和对公司影响

  本次竞拍土地是为了落实公司“总部建设项目”的具体实施,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并签订项目投资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四、备查文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