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出售部分房产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ST交昂     公告编号:临2020-04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盘活现有资产,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闲置房产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拟出售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闲置房产的公告》。

  二、交易的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下属全资公司北京昂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昂立”)已出售另一套房产,北京昂立与交易对方签署了《北京市存量房屋买卖合同》,并于2020年9月28日完成全部产权过户手续、房屋交接、收到全部价款。本次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他关系。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评估价值出自公司聘请的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银信评报字(2020)沪第0742号专项评估报告。

  三、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资产转让是基于公司盘活存量资产的需要,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北京昂立存量房产转让完成后,将增加当期合并报表收益,收益总额预计约1108万元(未考虑相关税费)。本次存量房产的出售对公司的影响未经审计,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ST交昂     公告编号:临2020-049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孙公司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医养业务布局及项目拓展需要,公司全资孙公司上海佰仁银港护理院(以下简称“银港护理院”)向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申请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银港护理院于近日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相关信息如下:

  一、经营许可证基本情况

  (一)企业名称: 上海佰仁银港护理院

  (二)许可证编号: PDY25631431011519A7102

  (三)法定代表人: 徐敬云

  (四)主要负责人: 吴江涛

  (五)经营方式: 营利性医疗机构

  (六)经营场所: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皮路25号1幢、3幢、6幢、8幢楼

  (七)诊疗科目: 内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  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

  (八)有效期限:2020年5月11日至2025年5月10日

  二、取得许可证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因医养健康板块业务布局及项目拓展需要,银港护理院向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申请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此次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后上海佰仁银港护理院即可开业,正式开展医疗护理等相关活动,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及业务开展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医养健康板块业务的布局。

  三、风险提示

  公司医养健康板块的业务布局进一步扩大,后续实际经营过程中,受外部环境、市场变化、行业政策等影响,未来相关业务的开展也可能存在一定风险及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业务,敬请广大投资者予以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