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已签署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117   股票简称:中国化学  公告编号:临2020-05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类型及金额: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FEED+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不超过1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43亿元)。

  ● 合同生效条件:该重大合同已于2019年10月签署生效。

  ● 合同履行期限:60个月。

  ●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该合同对公司当期业绩无不良影响。

  2019年10月,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公司”)与波罗的海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Baltic Chemical Complex LLC)(以下简称“业主”)签署了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FEED+EPC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或“项目”),合同总金额约为不超过1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43亿元)。相关公告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3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临2019-056)。

  项目分三阶段实施,因合同约定总金额系根据政府财政批准项目的投资估算暂定的金额,具体到每个阶段的合同价格及结算方式将在合同的约定下,根据实际情况由承包商报价并由双方谈判确定后以签署补充协议的方式予以明确。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项目具体进度如下:

  2019年10月31日,项目第一阶段工作补充协议正式签署,合同金额1.125亿欧元。2019年12月,公司收到第一阶段预付款2,812.5万欧元。

  2020年7月22日,项目第二阶段工作补充协议正式签署,合同金额56亿欧元。2020年10月,公司收到第二阶段预付款7.6亿欧元。

  目前,公司已累计收到项目预付款7.8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2.36亿元)。本项目第一阶段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第二阶段工作也已正式开始实施。下一步,公司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开展第三阶段相关工作的准备和推进。

  特此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