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财务负责人辞职暨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20          证券简称:方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佘伟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佘伟宏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佘伟宏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佘伟宏先生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佘伟宏先生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可,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胡根生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胡根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 系,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或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也未发现有 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

  特此公告。

  

  

  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2日

  胡根生先生个人简历如下:

  胡根生,男,1984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曾担任广东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专员、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预算经理、成本经理及财务部长、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广州信盛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及康臣药业财务总监。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