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300136         证券简称:信维通信         公告编号:2020-071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比下降

  3. 业绩预测情况: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第三季度单季度营业收入预计约17.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经营情况良好,单季度收入规模持续增长。公司是全球知名科技厂商的核心供应商,业务进展顺利,四季度开始产能基本满负荷运行,部分现有项目的份额还在提升。

  2、前三季度因全球疫情和部分客户的部分新产品上市的推迟,公司的收入、净利润受到一定的影响。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68,591.65万元至71,591.6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65%至7.69%,短期部分客户新品延迟对长期经营没有重大影响。

  3、下半年是消费电子行业旺季,公司有信心有决心争创全年收入和净利润历史最好。公司持续加大对基础材料和基础技术的研究与投入,打造技术驱动型企业。

  四、其他相关说明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4,274.17万元,上年同期约为8,499.81万元。

  上述预测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过审计机构审计;具体业绩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