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300620         证券简称:光库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0-100)。经事后审查发现,由于财务人员的疏忽,对于已回购并已完成注销决策程序,尚未完成注销登记手续的限制性股票19,000股按照已经注销进行了会计处理,从而导致公司股本、资本公积、库存股、稀释每股收益、用最新股本计算的全面摊薄每股收益金额披露事项存在差错,涉及上述各项目更正前后对比如下(加粗字体为更正项):

  

  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更正内容具体如下(加粗字体为更正项)

  1、“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更正前:

  

  

  更正后:

  

  

  2、“第三节 重要事项,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1、资产负债表项目重大变动情况及原因”

  更正前:

  

  更正后:

  

  3、“第四节 财务报表,一、财务报表,1、合并资产负债表”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4、“第四节 财务报表,一、财务报表,2、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5、“第四节 财务报表,一、财务报表,3、合并本报告期利润表”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6、“第四节 财务报表,一、财务报表,5、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二、其他说明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将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由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出现。

  特此公告。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