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泰国子公司提前归还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贷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泰国子公司提前归还银行贷款且公司相应解除对泰国子公司银行贷款增信措施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就上述事项与银行进行相关磋商、签订相关法律文件、办理具体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泰国子公司提前归还银行贷款且公司相应解除对泰国子公司银行贷款增信措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

  2020年9月21日,公司泰国子公司森麒麟轮胎(泰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麒麟泰国”)以自有资金完成对盘谷银行(大众有限公司)的提前还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泰国子公司提前归还盘谷银行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2020年10月10日,森麒麟泰国以自有资金完成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的提前还款,公司相应对泰国子公司银行贷款增信措施的解除正在办理中,现将本次还款事项公告如下:

  一、 还款事宜主要内容

  2020年10月10日,森麒麟泰国以其自有资金偿还进出口银行固定贷款本金余额及利息合计30,832,490.84美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还款完成后,森麒麟泰国对母公司分红的限制将完全解除,有利于公司分红政策的实施。

  森麒麟泰国经营情况良好,现金流充足,提前归还上述贷款不会对公司及森麒麟泰国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且有利于降低公司及森麒麟泰国财务费用。

  特此公告。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