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18          证券简称:中国中冶         公告编号:2020-075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中冶大厦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依据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闫爱中先生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1人,闫爱中先生出席了会议;国文清先生、周纪昌先生、余海龙先生、任旭东先生、吴嘉宁先生因另有公务未能出席会议;拟任董事张孟星先生出席了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张雁镝女士、褚志奇先生出席了会议;曹修运先生因另有公务未能出席会议;拟任监事尹似松先生出席了会议。

  3、 董事会秘书曾刚先生出席了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张孟星先生为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选举张孟星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

  2、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尹似松先生为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选举尹似松先生为公司监事。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不适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嘉源律师事务所

  律师:张汶、钟云长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A股简称:中国中冶          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20-074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9月份新签合同情况简报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2020年1-9月新签合同额人民币7,00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1%,其中海外合同人民币139.3亿元。

  9月份,本公司新签单笔合同额在人民币10亿元以上的重大工程承包合同如下:

  单位:人民币亿元

  

  以上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最终数据以定期报告披露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A股简称:中国中冶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20-076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冶”及“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七名,实际出席董事七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1.同意张孟星先生担任中国中冶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2.同意调整后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如下:国文清(召集人)、张孟星、周纪昌。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七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通过《关于中国中冶总部调整业务定位的议案》

  同意在中国中冶总部的业务定位中增加工程总承包业务,并将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业务转移至中国中冶。

  表决结果:七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A股简称:中国中冶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20-077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5日在中冶大厦召开。公司应出席会议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中国中冶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同意选举尹似松监事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