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兴业银行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协商,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兴业银行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现将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即日起,通过兴业银行全渠道办理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申购和定投业务的投资者。

  二、活动内容:

  1、费率优惠活动期限、具体折扣等各项优惠活动细则均以兴业银行相关公告为准,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2、参与费率优惠活动基金为所有本公司已在兴业银行代销上线的基金。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兴业银行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如有某只或某些特定基金产品不适用费率优惠,则由本公司另行公告确定。上述优惠活动如有调整,敬请投资者留意兴业银行相关公告。

  3、基金原申购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重要提示

  1、费率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及定投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及定投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转换等其它业务的手续费。

  2、优惠活动的费率折扣由兴业银行决定和执行,本公司根据兴业银行提供的费率折扣办理。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兴业银行所有,且其有权对上述优惠活动内容进行变更,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有关优惠活动具体事宜,请咨询兴业银行。

  3、投资者欲了解各只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各只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上述各只基金产品的原申购费率、是否开展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各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最新公告为准。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61

  公司网站: www.cib.com.cn

  2、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

  网址:www.ccbfund.cn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上述基金之前应认真阅读其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