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 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22                     证券简称:太龙药业                      编号:临2020-04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0年10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景亮先生召集和主持,出席本次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146名,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2,540.79万份,占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94.73%。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

  经过审议并表决,本次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规定,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管理委员会,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或授权资产管理机构行使股东权利;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名;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表决结果:同意2,540.79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任鹏飞、申屠银洪、许宏森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其中任鹏飞先生为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任期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2,540.79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三、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现授权管理委员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执行持有人会议的决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或者授权资产管理机构行使股东权利;

  (4)负责与资产管理机构的对接工作;

  (5)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登记,决策被强制收回份额的归属;

  (6)管理员工持股计划的清算和权益分配,包括但不限于在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决定公司股票出售变现及分配事宜、对存续期内员工持股计划的现金资产分批次按照持有人所持份额的比例进行分配等;

  (7)代表员工持股计划或授权公司代表员工持股计划对外签署相关协议、合同;

  (8)决策员工持股计划份额转让、被强制转让份额的归属;

  (9)制定、执行员工持股计划在存续期内参与公司以配股、增发、可转债等方式融资的方案;

  (10)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它职责。

  表决结果:同意2,540.79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特此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