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收购江苏普诺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5%股权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15    证券简称:崇达技术   公告编号:2020-07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概述

  2020年6月30日,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朱小红、马洪伟在公司会议室签署了《关于江苏普诺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806.50万元的价格收购朱小红持有的江苏普诺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诺威”)15%股权(1,655万股股份)。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继续收购江苏普诺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5%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1、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普诺威于2020年9月14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补选董事、监事的议案,公司向普诺威委派了三名董事和一名监事,完成了普诺威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改组工作,同时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新《公司章程》的议案。

  2020年10月12日,普诺威已就变更后的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新《公司章程》完成了工商部门的备案手续,并于2020年10月15日取得苏州市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公司备案通知书》。至此,除需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外,公司本次收购普诺威15%股权的事项已完成交割工作,公司合计持有普诺威55%股权(6,067.50万股股份)。

  2、股权转让款支付情况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公司已将50%的股权转让价款19,032,500元支付至朱小红指定银行账户。在本次股份交割等事项全部完成后,公司将支付剩余50%的股权转让价款,并及时完成相关代扣代缴税费工作。

  三、备查文件

  1、《公司备案通知书》;

  2、普诺威《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