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欢瑞世纪              公告编号:2020-6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深圳弘道天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弘道”,与北京青宥仟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青宥瑞禾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北京弘道晋商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弘道天华[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23,319,711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4,320,054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8,999,657股],占本公司总股份的12.57%)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的相关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深圳弘道将其持有10,346,925股的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相关明细见如下:

  (一) 本次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深圳弘道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其质押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截至本公告日,深圳弘道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为10,346,925股,占其直接所持本公司股份的50%,占一致行动人共持本公司股份的8.39%,占本公司总股份的1.05%。

  四、备查文件

  (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三)《股权质押合同》;

  (四)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