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0-06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杯电工”)于近日收到股东长沙共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沙共举”)通知,长沙共举已完成清算注销,长沙共举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将由其合伙人按实缴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具体分配情况如下: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相关股东持股变化情况如下:

  

  注:1、本次权益变动前,吴学愚、孙文利夫妇通过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公司股份247,732,4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2%,其中:吴学愚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304,000股,通过长沙共举、深圳市能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闽能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股份245,428,432股。本次权益变动后,吴学愚、孙文利夫妇通过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公司股份205,166,0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3%,其中:吴学愚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0,048,577股,通过深圳市能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闽能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股份145,117,440股。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深圳市能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吴学愚、孙文利夫妇。

  2、上表中数值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3、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非交易过户的相关手续。

  二、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购买长沙共举、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曾用名: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79.33%的股权的交易已完成(以下简称“前次重组”)。长沙共举作为前次重组交易对方曾作出如下承诺:

  

  为保证前次重组交易对方长沙共举所作出的业绩补偿承诺义务的承接履行,保护公司及其他投资者的利益,吴学愚先生、周祖勤先生作为长沙共举注销后的承接主体,已分别出具《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对原长沙共举作出的认购股份锁定期承诺进行了相同覆盖期间的承接。此外,吴学愚先生、周祖勤先生与公司补充签署了《业绩承诺与补偿协议》,并出具与长沙共举作出的业绩补偿承诺具备连贯性及一致性义务的《关于业绩补偿的承诺》。

  吴学愚先生、周祖勤先生本次出具的承诺如下:

  

  三、其它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详见同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2、本次权益变动遵守了《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亦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4、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非交易过户的相关手续。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