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简称:金科股份     证券代码:000656     公告编号:2020-173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5月14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控股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服务”,原名为“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事项。金科服务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关于境外上市的申请材料并于2020年6月24日收到其出具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

  2020年10月15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金科服务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564号),该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金科服务发行不超过19,166.67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金科服务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二、完成发行后15个工作日内,金科服务应将非境外上市股份集中登记存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并将股份集中登记存管及本次发行上市的情况书面报告中国证监会。

  三、本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金科服务在境外发行股票和上市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境内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则。

  公司将督促金科服务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相关事宜,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