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ST兆新        公告编号:2020-18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汇通正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通正源”)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汇通正源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1、经公司通过广东法院案件查询系统“粤公正”小程序查询,获悉汇通正源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案号(2020)粤03执5487号,涉及标的金额409,351,693元。除此之外,公司尚未获悉该案件的具体情况,亦未收到汇通正源关于上述股份冻结事项的相关说明。

  2、截至公告披露日,汇通正源持有公司121,427,84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5%,已被全部质押。汇通正源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全部质押、司法冻结不会对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

  3、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份被冻结事项,并积极督促汇通正源妥善解决冻结事宜。如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