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公司代码:603477              公司简称:巨星农牧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贺正刚、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赵志刚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赵志刚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巨星农牧有限公司100%股份事项已于2020年7月完成资产过户,巨星农牧有限公司已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报告期数据新增子公司巨星农牧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合并数据,上年末数据并未包含该部分,报告期内会计报表项目和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均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可比性不大,故未进行报表项目逐项变动分析。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拟向巨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星有限”)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巨星农牧有限公司100%股份(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经向上交所申请,公司自2019年9月9日起停牌,并于2019年9月24日复牌。

  中国证监会于2020年7月2日向公司核发了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核准批复,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完成了巨星农牧有限公司的资产过户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8日及2020年7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以下简称“指定信披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2020-045)。

  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2020年8月14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Leshan Giantstar Farming&Husbandry Corporation Limited”,并于2020年8月19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前述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披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2020-051、2020-053)。

  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实施完毕,巨星有限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已发生重大变化,生猪养殖新增成为公司主营业务。

  基于公司就巨星有限业绩实现与相关方签署了《业绩承诺补偿协议》,现将有关业绩承诺的主要经营指标披露如下(未经审计):今年1-9月,巨星有限实现销售收入125,119.32万元,净利润44,599.30万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巨星有限后山、方洞、观胜、兴裕、冉义、开封等猪场已转固关猪,设计母猪饲养规模达到4.79万头,存栏母猪饲养规模3.73万头。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3477    证券简称:巨星农牧        公告编号:2020-068

  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遭受重大损失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大损失的基本情况

  

  二、影响分析和措施

  

  三、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损失金额已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并在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体现,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