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行业寒冬之下 达飞逆势而上!

  眼下,网贷行业的清退已经到了末期,几千家平台正在或已经走向覆灭的道路。但在行业的寒冬之下,多数身处其中的平台依然正在寻找出路。据悉,为了打破现状,近日达飞平台在北京总部连续多日召开新业务探讨会议。10月16日,在确定新的发展方向之后,达飞平台创始人高云红第一时间抵达秦皇岛召开新业务启动会议,向秦皇岛一线达飞员工阐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当下一线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探讨。

  达飞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不变就是不断在变,无论处于什么现状都要如此。但万变不离其宗,达飞目前一切的核心是围绕保障兑付展开,并表达坚决维护全体出借人利益的决心。

  兑付期间,达飞平台一直都在全国大力开通法诉渠道,全面围绕回款工作进行。如今启动新业务,意味着平台将“回钱”与“挣钱”同时发力。对于出借人而言,平台积极地去开源更有利于兑付,毕竟眼下回款难是整个网贷行业的现状,不能一条道走到黑。

  据悉,为了配合这次新业务的启动,达飞在全国范围重新整合一线团队,并实行区域自治,自负盈亏,不增加运营成本。放眼互联网金融行业,达飞是为数不多还保留一线团队,并借此发力的平台。全国一线团队的重组,除了推动新业务进行开源之外,达飞也将对全国各地100多亿的债权进行分区精细化管理,相当于在法诉、催收之外又增加一股新的回款力量。

  据达飞方面表示,本次达飞新启动的业务,依然立足于金融领域,并与消费金融企业达成合作。依托一线团队起家的达飞,这次是否可以在最高法规定的15.4%的利率之下,依然可以把一线团队打造成企业核心竞争力,找到持续发展下去的道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困境之下,拼的就是自救的实力。尽管达飞如同大多数网贷平台一样,面临着回款艰难,兑付缓慢的现状,但可以看到达飞针对内部队伍、出借人,借款人等多方面都在不断采取新的调整与行动。在一个行业覆灭的潮流当中,上千家平台都伸手指望被救,但希望是渺小的。只有主动去打破现状,才有逆势而上的机会。对于出借人而言,平台如果敢于折腾,这就是在传递一个积极的信号。

  如今网贷的清退已经到了末期,但是行业的寒冬却没有过去,上千万出借人的兑付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在这样艰难的困境下,大多数平台可能已经是焦头烂额,而达飞却在此时选择再出发,这对于出借人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对于借款人则会形成强有力的约束。播下种子虽然不会立马看到结果,但至少,从此有了希望。

  (CIS)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