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6              证券简称:易明医药             公告编号:2020-056

  

  持股 5%以上的股东、董事周战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 年 3 月 25 日披露了《关于董事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持本公司股份 14,361,702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7.43%)的股东、董事周战计划在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3,590,4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1.86%。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期间不减持。

  2020 年 10 月 16 日,公司收到周战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周战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周战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内未通过任何形式减持公司股票。

  一、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6 日完成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公司总股本由19,321.00万股变更为19,176.90万股,周战先生减持前持股比例均按当时总股本19,321.00万股计算,减持后持股比例均按当前总股本19,176.90万股计算。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周战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3、截至本公告日,周战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符合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

  特此公告。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