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成都三泰电子有限公司19% 股权及部分商标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20-11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24日、2020 年9月1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成都三泰电子有限公司19%股权及部分商标的议案》,同意以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转让以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成都三泰电子有限公司19%股权及部分商标组成的资产包。2020年9月21日,上述公司挂牌事宜已经交易所审核通过并于同日在交易所网站公示挂牌信息,挂牌公告期为2020年9月21日起15个工作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2020年9月12日和2020年9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一、进展情况

  公司从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联交所”)处获悉,截止2020年10月15日,标的资产包公开挂牌公告期满,本轮挂牌转让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2020年10月16日,联交所已启动下一轮挂牌转让程序。本次挂牌公告期为自2020年10月16日起10个自然日(如公告期最后一日为法定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17:00);本次挂牌价格为人民币1.7685亿元(含联合受让方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出资的人民币2,400万元)。

  关于本次挂牌的具体信息,详见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官网(www.swuee.com)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因本次交易对手方、最终成交价格未确定,公司本次资产出售所取得的投资收益暂不确定,具体金额以最终售价和审计数据为准;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造成较大影响。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持续关注。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