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 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20-08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0月15日收到董事长江永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江永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江永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江永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江永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补选等相关后续工作。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董事长辞职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