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日常经营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299      证券简称:富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通畅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通畅”)于近日参与2020-2022年北京联通固网产品线路设备移、技改类总承包招标项目。经评选,确定北京通畅为中标候选人之一,此次中标标段的金额共计约5000万元。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2020-2022年北京联通固网产品线路设备移、技改类总承包招标项目(招标编号:HBTZ-BJLT-20020)。

  2、 项目概况:本项目服务内容含架空线入地及配套管道建设、市政配合移改、重大项目(冬奥会、大兴机场、北京副中心等)、销除隐患类项目等项目中的通信光缆及附属设备、通信电缆及附属设备、通信管道及附属设备等线路设备产品的迁移、技改等规划设计、工程服务。

  3、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4、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通信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5、 第一中标候选人:北京通畅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6、 中标金额:5000万(预估)。

  7、 计划工期:180天(具体项目工期依据项目性质及招标人要求为准)。

  8、 项目公示期: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16日。

  详细内容可查阅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网址: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jsp/cnceb/web/index_parent.jsp)。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选的项目系公司以规划设计业务为基础,拓展通信网络EPC业务的积极体现,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本次招标服务内容为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工程一体化,为公司提升业务规模、拓展通信网络建设总承包业务奠定基础,为公司通信板块长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本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书面合同,且实际履行订单金额以招标单位实际订单为准,存在实际订单不及预期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