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转换转出及最低持有份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的有关规定,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自2020年10月28日起,对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转换转出及最低持有份额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二、调整方案

  1、自2020年10月28日起,上述基金的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调整为1.00元(含申购费,A类份额与C类份额分别计算,下同),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调整为1.00元(含申购费);上述基金的单笔最低赎回份额、最低转换转出份额调整为1份,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托管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份的,在赎回时需一次性全部赎回;上述基金的最低持有份额相应调整为1份。

  2、销售机构可自行设置相关基金的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最低转换转出份额、最低持有份额,但不得低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业务的最低数额限制。投资人通过各销售机构办理基金投资业务需遵循各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敬请投资人留意。

  3、投资人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办理上述基金的投资业务,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含申购费,A类份额与C类份额分别计算,下同)、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调整为10.00元(含申购费);单笔最低赎回份额、最低转换转出份额、最低持有份额调整为10份,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直销渠道托管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份的,在赎回时需一次性全部赎回。

  4、本公司将在相关基金最近一次更新招募说明书时,对上述内容进行更新。

  三、咨询办法

  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sc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821-0588咨询有关信息。

  四、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