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15       证券简称:明阳智能       公告编号:2020-108

  转债代码:113029       转债简称:明阳转债

  转股代码:191029       转股简称:明阳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传卫先生和张瑞先生控制的公司控股股东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明阳智能”)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增持股份计划告知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该股东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名称: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能投公司”)。明能投公司与Wiser Tyson Investment Corp Limited、First Base Investments Limited、Keycorp Limited、中山博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中山瑞信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公司共同控股股东(以下合称“共同控股股东”)。上述共同控股股东同受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传卫先生、吴玲女士和张瑞先生的控制。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本次增持前,明能投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1,324,4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2%(以2020年10月20日的上市公司股份总数为基数计算,下同)。共同控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26,990,8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26%。

  (三)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前十二个月内未披露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本次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本次增持计划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七)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由增持主体直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四、增持主体承诺

  明能投公司承诺,增持明阳智能股份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以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明阳智能股份。

  五、其他说明

  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