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16        证券简称:长青集团        公告编号:2020-074

  债券代码:128105        债券简称:长集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项目仍处于中标公示阶段,其中标、签约等后续工作尚具有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10月20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河南省滑县“上官镇专业园内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授予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当天,经谈判小组评审,确定公司子公司滑县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成交人,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阳市政府采购网》、《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上官镇专业园内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授予项目结果公告》,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一、本项目基本情况

  受滑县上官镇人民政府委托,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上官镇专业园内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授予项目[采购项目编号:FHGJ-HN-2020110]进行竞争性谈判。

  采购内容:新建供热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

  特许经营区域:滑县上官镇专业园区(北起工业北路向北100米,南至柳青河,西起213省道,东至大广高速)。

  项目特许经营期限:30年。

  经营模式:特许经营者负责本项目新建供热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

  二、评审结果

  成交人:滑县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

  报价:230元/吨

  项目特许经营期限:30年

  质量要求:合格

  地址:滑县上官镇专业园区

  目前,本项目仍处于中标公示阶段,其中标、签约等后续工作尚具有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该项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