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暨再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中驰惠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驰惠程”)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再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暨再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中驰惠程及其一致行动人共青城中源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源信”)、北京信中利普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中利普信”)、北京信中利京信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中利京信”)、日照汇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银投资”)及富兴投资基金(广州)有限公司—富兴沁园春 1 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沁园春1号”)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其他事项说明

  深圳市特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0万元,是深圳市国资委两大直管企业联合打造的国有金融平台,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0%,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0%。

  中驰惠程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其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中驰惠程将采取补充质押股票或提前偿还款项等措施防止股票平仓并及时通知公司进行信息披露。

  中驰惠程上述质押股份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中驰惠程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中驰惠程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暨再质押股份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及《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