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1%暨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20-055

  

  股东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降至4.9999999557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1日收到股东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以下简称“KKR”)出具的《关于减持圣农发展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KKR减持股份情况

  2020年10月21日,KKR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减持14,141,40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14%。KKR减持的具体情况如下:

  

  2、KKR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KKR持有公司76,347,661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4%;本次权益变动后,KKR持有公司62,206,261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9999995579%。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KKR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具体如下表所示:

  

  二、继前次披露减持情况后累计持股变动超过1%的情况

  自2020年5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至本次权益变动,KKR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减持25,618,00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06%。KKR减持的具体明细如下:

  

  

  

  

  注: 2020年10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因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公司股份总数由1,244,299,512股减少至1,244,125,231股。上表中“占总股本比例”“减持比例”以公司截至目前最新股份总数计算,并四舍五入保留四位小数。

  二、其他有关说明

  1、KKR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2、KKR本次减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KKR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0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KKR签署的《关于减持圣农发展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