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 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681              证券简称:英搏尔            公告编号:2020-05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等议案。《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已于2020年10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公司本次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实质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好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导向和资源配置功能的要求继续做好融资工作。除自有资金外,公司将积极探索多种融资方式筹集资金,以支持和确保公司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