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09        证券简称:金田铜业        公告编号:2020-03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金田铜业(越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南金田”)

  以上被担保人为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

  公司拟为越南金田向越南外贸商业股份银行-前江分行申请授信提供不超过1,948.90万美元的担保。

  截至2020年10月19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已为越南金田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3,202.48万元(其中3,462.54万美元按2020年10月19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6.7010折算)。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本次担保事项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向越南外贸商业股份银行-前江分行出具了《贷款担保函》,为越南金田向越南外贸商业股份银行-前江分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最高限额不超过1,948.90万美元。

  (二)本次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19日、2020年6月11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计划提供担保累计不超过1,298,556万元人民币,在担保实际发生时,在预计的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总额度内,可以对不同全资子公司相互调剂使用其预计额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21日、2020年6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2020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公司拟提供担保的子公司基本情况:

  

  (二)、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注:2019年数据经审计,2020年半年度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拟为越南金田向越南外贸商业股份银行-前江分行申请授信提供不超过1,948.90万美元的担保,本次担保的保证期间为被担保人向越南外贸商业股份银行-前江分行清偿全部债务之时止。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认为为本次担保事项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充分考虑了子公司的日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被担保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实质控制权,且经营业绩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公司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0年10月19日,公司及子公司对上市主体外的担保总额为0元;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306,897.48万元(其中10,711.91万美元按2020年10月19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6.7010折算),占2019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61.82%,无逾期担保。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