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半年度报告修订说明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20-0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0年8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

  针对子公司鄂州二医院有限公司涉及的翁雄祥、姜松发民事诉讼案件,在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鄂州二医院有限公司按照50%的比例计提了诉讼损失 1,208.70万元。目前上述诉讼均处于正常进展中,其中姜松发民事诉讼案件,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已于2020年9月8日裁定再审;翁雄祥民事诉讼案件,鄂州二医院有限公司也已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

  随着上述案件的持续向前推进,公司管理层充分讨论后,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决定将子公司鄂州二医院有限公司预计诉讼损失按照100%的比例全额计提2,417.41万元,并对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进行修订,修订后对财务报表影响分析如下:

  一、对2020年半年报合并财务报表影响

  

  

  二、对2020年半年报主要财务指标影响

  

  修订后的《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修订版)》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修订之处以黑体列示。

  特此说明。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 10 月 22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