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接D41版)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八届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下转D43版)

  (上接D41版)

  

  

  除上述修订外,《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其他条款不变。

  附件三:《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对照表

  

  除上述修订外,《董事会议事规则》其他条款不变。

  附件四:《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对照表

  

  

  

  

  除上述修订外,《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其他条款不变。

  证券代码:000933      证券简称:神火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8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第八届四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在保障全体监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第八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孙公平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0月16日前分别以专人、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出席监事三名(均为亲自出席),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会议以签字表决方式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监事会对《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审核后,提出书面审核意见如下: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此项议案的表决结果是:三票同意,零票回避,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同意票占监事会有效表决权的100%。

  本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公告编号:2020-069)。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完善公司制度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未来发展需要,公司监事会拟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对照表附后。

  此项议案的表决结果是:三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同意票占监事会有效表决权的100%。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公司监事会第八届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对照表

  

  除上述修订外,《监事会议事规则》其他条款不变。

  证券代码:000933      证券简称:神火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0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1、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日常经营的实际需要,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调整2020年度与河南神火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火建安”)和云南神火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神火”)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上述预计情况已经2020年4月27日召开的董事会第七届二十四次会议和2020年5月20日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2020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9)。

  (1)2020年前三季度与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2020年预计情况及调整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2、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与河南神火集团新利达有限公司、神火建安同属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火集团”)控股子公司,上述日常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3、审批程序

  公司于2020年10月21日召开了董事会第八届五次会议,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4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此项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李宏伟先生、李炜先生、崔建友先生、张伟先生回避了表决,公司独立董事马萍女士、文献军先生、谷秀娟女士、徐学锋先生、黄国良先生针对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出具了同意提交董事会会议审议的事前认可意见,并发表了同意上述关联交易事项的独立意见。(下转D43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