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 601375     证券简称: 中原证券    公告编号:2020-07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及持股比例被动调整,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20年10月22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5%以上股东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基金”,代表渤海产业投资基金持有公司股份)的通知,渤海基金自2018年5月23日至2020年10月22日期间,因减持和持股比例被动调整等原因,持股比例变动达到5%。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与境内合资)

  注册地: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59号增1号平安大厦26楼

  法定代表人:林景臻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经营范围:发起设立并管理产业投资基金;主要受托管理渤海产业投资基金;提供相关投资咨询服务及从事其他有关政府部门核准的资产管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注:公司权益变动前总股本为3,923,734,700股;公司权益变动后总股本为4,642,884,700股;公司总股本变动主要原因为H股回购并注销事项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三)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注:上表中持股比例是根据公司于相应变动期间截止日时的总股本计算。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涉及渤海基金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后续工作,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权益变动后,渤海基金仍在其最近一次披露的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公司将督促其遵守相关承诺及减持有关规定,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